close

身為一位要升大三的大學生。

突然覺得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自己剩下的學生時光!

所以就從今天開始!

今天我剛好考完統計!終於算是松一口氣呢!

明天就剩一科民法的通識而已,因此我就開始放鬆自己並犒賞自己!

在上一周,我就約了一位社幹一起喝星巴克的新出的飲料(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)

undefined為什麼我這麼想喝這一個飲料?

因為我是一位珍珠控啊!而且這應該是期間限定的飲料,過了這一村,可不見得有下一個店啊!

我的感想是:「珍珠是會爆漿的溶化咖啡糖,糖度可能對於平常喝半糖以下的人來說,有點太甜的說。」是可以試試看的星冰樂唷!跟以往的口感不一樣的說!

連結: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生活 713天 轉變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璟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